首页 > 中心资讯

唱响时代旋律 凝聚奋进力量 ——献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唱会

2019-06-10

四十年大势走强启盛世征程将改革进行到底九万里小康如画展中国特色用初心开创未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40年来我县经济社会生活的巨大变化,激励全县人民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由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献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主题为“唱响时代旋律,凝聚奋进力量”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唱会在县第二幼儿园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喜民出席活动并在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美丽的中国,美丽的梦》中拉开了帷幕。歌曲《春天的故事》讲述了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1979年在深圳勾画改革开放蓝图,1992年南巡,开拓改革开放新局面的故事;《妈妈教我一支歌》表达了对党的歌颂和赞美。戏曲选段《花为媒》、《朝阳沟》、《智斗》让现场观众过足戏瘾,韵味十足的传统唱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歌曲串烧《岁月流金》,一支支耳熟能详的歌曲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表达出对祖国的赞美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教体局局长杨连军演唱的《草原之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合唱《红旗飘飘》、《富强歌》,诗朗诵《拥抱祖国》等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现场沉浸在一片祥和与欢乐中。

此次演唱会,表达了全县教育工作者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在“开放式办学”思路的指引下,我县素质教育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在这次演出中,师生精神风貌得到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生活变得更加丰盈多彩。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齐心协力,务实重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献县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抒写更加华美的诗章。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