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加强影视教育 促进全面发展 ---献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全县中小学影视教育工作

2019-06-10

充分发挥优秀影片在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和市县教育局的指导下,献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全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公映系列活动3月5日,以学雷锋日为契机,组织200余名小学生参加了首次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的200余名青少年来自第一实验小学,共放映两场,孩子们沉浸在影视艺术的氛围中,《雷锋在1959》讲述了雷锋同志参军前,在周围人的影响下的成长和转变《战狼2》主人公以中国军人特有的沉着勇敢,在非洲国家叛乱中以身涉险,救祖国同胞于危难中,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

活动后,同学们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以影片的形式更加立体的了解了雷锋同志的事迹,深受感动;通过对危难中祖国军人的认识,对祖国的敬仰与热爱之情油然而生。

让青少年“心有榜样”“学有榜样”,是爱国主义影视教育的一大内容,在首次公映之后,活动中心将继续开展观影活动,预计全年放映数量不低于50场,逐渐丰富中小学育人方式,激励青少年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和美好事物,在学习生活中养成好的思想品德追求。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